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中国现代文学馆召开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心得交流会
  来源: [ ]

2013年7月23日上午,中国现代文学馆召开部门副职以上会议,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体会交流会。副馆长梁海春、办公室主任汲晓天、征集编目部副主任计蕾和研究部主任李荣飞等4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收到了检验学习成果,促进相互提高的效果。常务副馆长吴义勤主持座谈交流会。

为了了解前一阶段理论学习的情况,更好推进教育学习向纵深发展,并以干部的模范作用带动普通党员的教育学习,文学馆这次的座谈交流会采取“发言人员注重代表性、发言内容提前准备”的方法。在发言中,同志们认真严肃,谈理论学习有深度,带着工作谈学习成果,内容实在,思路可行,没有空话套话。 

梁海春副馆长在发言中认为,作为党的干部,要坚持和群众打成一片,要广泛倾听群众呼声,真正做好心系群众,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行动起来,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做表率,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汲晓天同志在发言中谈到,从后勤部到办公室,工作岗位变了,但要求提高了,一名老党员走上新岗位,更需要多从群众角度考虑问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章,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计蕾同志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来进一步密切与作家沟通、更好地服务于作家。李荣飞同志在交流中重点谈及了党员干部的语言风格问题,提倡学习党和国家领导运用生活语言的能力。他认为不说官话,不说套话,多说日常生活的话,多接近普通群众的语言习惯,是我们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 

常务副馆长吴义勤在总结时要求大家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在依照教育实践活动计划科学实施的同时,一定要让教育实践活动入思想、进工作。(文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