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中国现代文学馆采取多种途径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来源: [ ]

为了更好地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精神,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日前,中国现代文学馆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并采取个别交谈、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深入听取老干部同志意见,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今后进一步为民、务实服务积累了宝贵经验。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本着开诚布公、求真务实的态度,从文学馆工作现状、老干部工作情况及个人困难等方面积极发表了意见。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于文学馆的整体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一致认为文学馆的领导班子工作开展有朝气、有活力、有创造力;文学馆的各方面工作呈现出新面貌;客座研究员制度不断完善;《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在学术界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基本建设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发展步伐稳健有力。同时希望文学馆能够进一步加强后备干部培养,积极做好人员传帮带工作,保持人员流动接续。注重解决部分同志的职称发展问题,给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 

老干部同志在生活上的困难集中体现在医疗方面,例如,老干部同志医疗定点医院固定,看一些小毛病就近医院无法报销。另外,医药报销比例不透明,扣缴情况没有明细可循。针对上述问题,文学馆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相关工作人员沟通,努力寻找解决办法。 

最后,广大老干部同志对于文学馆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文学馆通过组织更多的活动给广大老干部同志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不仅增加老干部同志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增加老干部同志和在职干部的沟通,以集思广益、发挥余热为文学馆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广泛征求老干部同志意见,为更好的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