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2011年中国微型小说排行榜揭晓
  来源: [ ]

经过一个多月严格、公正、细致的评选,由微型小说选刊杂志社、中国微型小说学会、中国作家网联合举办的2011年“中国微型小说排行榜”

评选结果近日在南昌揭晓。本次年度排行榜的所有候选稿目由全囯数十家报刊与热心读者推荐,由李敬泽等7名评论家和作家组成评定委员会。评委会主任姚雪雪表示,2011年是微型小说创作的丰收年,新老作家精品佳作迭出,为繁荣微型小说创作、鼓励作家不断创新,今后每年都将举办一次这样的评选活动。 

本届评选出的10篇上榜作品分别是梁晓声的《双琴祭》、于强的《沉睡五百年》、贾淑玲的《祥和镇的怪事儿》、周海亮的《一个怀抱一滴泪》、孙道荣的《镶嵌在墙上的黑板》、夏阳的《疯狂的猪耳朵》、姜霁峰的《咖啡机》、孙方友的《黑店》、苗洁的《请用我的眼睛看他一眼》和陈柳金的《灵魂远去的村庄》。( 赣文, 来源:文艺报)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