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巴金冰心世纪友情展》在文学馆展出
  来源: [ ]

为了纪念巴金先生诞辰106周年、冰心先生诞辰110周年,由中国现代文学馆、冰心研究会、冰心文学馆联合主办的《巴金冰心世纪友情展》于2010年11月25日—12月12 日在北京中国现代文学馆展出。

11月25日上午十点,展览开幕式在B座大厅举行,由现代文学馆前任常务副馆长李荣胜主持,到场重要嘉宾有万绍芬、邓友梅、崔道怡、吴泰昌、屠岸、周明、陈漱渝、文洁若、李辉,以及巴金养子等人。

展览分为“文学交往”、“文学殿堂”、“共同出访”、“真诚诉说”、“墨宝流芳”、“世纪告别”、“文坛佳话”八个单元,同时配以135张照片、40余封信函、手稿手迹、书籍版本等实物,展示出巴金与冰心一个世纪的友情与交往,以及他们令人敬重的精神风貌和人格魅力,还有他们对中国现代文学的巨大贡献和影响。

巴金和冰心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们的文学成就与人格精神将永远铭记于人们心中。谨以此专题展览纪念和缅怀两位文学大师!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