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中国现代文学馆一行赴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 [ ]

6月5日,中国现代文学馆网络信息部与展览部的辛昭瑞、王雪等六位同志赴中国建筑文化中心考察调研,就构建全生命链条的数字化、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数字赋能展览工作进行了交流。珠海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立倩、商务总监唐江东和建筑文化中心的讲解人员陪同接待并参与交流。

 

 

 

中国现代文学馆一行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进行参观。新城建展览展示中心具备“展示中心、会议中心、交流中心”三大功能,以全国住建行业信息化数字化发展为主线,全方位、多样化地描绘部属平台及新城建各个业务板块的优秀成果案例及发展愿景,为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多元融合增速赋能发展搭建有效交流平台。在参观中文学馆人员详细了解了城市环境治理、智能汽车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与智慧园区、智慧工地等板块的优秀成果案例与应用情况,对展览中心一站式汇集全国新城建可复制、可推广、可落地的强大功能定位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文博领域的数字化、信息化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打卡广东红”“中华传统文化婚庆文化展”等数字化展项,进一步讨论了“AR观展”“线上打卡”“展厅虚拟场景照片生成”等科技赋能展览的可行性,为现代文学馆的展览数字化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