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作家活动周”里,他们写下了这样的期待
  来源: [ ]

中国作家协会“作家活动周”,9位参加活动的作家写下了这样的期待——

 

 

 

自由撰稿人、编剧却却:对创作的热情,对文学的热爱,让我们相遇在北京。在这最美的春天里,祝作家周一切顺利,祝各位作家创作丰收。

 

 

 

诗人张二棍:衔着一粒粒汉字归巢,怀抱千万个夙愿还乡,愿作家活动周圆满。

 

 

 

作家汤成难:玉兰花开的日子,回家!

 

 

 

“00后”作家陈书缘:这可能是我第一次暂时脱离学生的定位,以一位年轻作家的身份,跟从各位前辈学道悟道,期待至极!

 

 

 

散文作家黄孝纪:因为文学,这个春天的北京之约,令我充满了期待和神往!

 

 

 

儿童文学作家彭绪洛:我是一直行走在路上的行者,看到家就感受到了温暖,感谢中国作家协会给予家的关怀和鼓励。

 

 

 

壮族作家韦孟驰:中国作协是我的精神殿堂,我非常期待与大师的相遇。

 

 

 

农民诗人李永超:诗心已燃,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藏族作家白玛央金:期待,让我的内心燃起高涨的火苗,激荡了灵魂深处的向往,在中国作协的感召下,我已背起行囊,踏上了回家的路。
 

 

 

倾听作家们的期待:

 

中国作家协会“作家活动周”
2023.3.20-3.24

 

欢迎回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