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致广大捐赠者的感谢信
  来源: [ ]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国现代文学馆在社会各界人士和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广大作家和作家亲属以及各社会团体、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共收到101位个人、6家单位捐赠的珍贵作家手稿、书信、图书、期刊、照片、字画、实物等文学档案资料5089件(套)。这些文学资料是中国现当代文学的瑰宝,它的入藏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中国现代文学馆的信任与支持,承载了他们对新时代文学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与祝福。在此,谨向支持我们工作的广大作家和作家亲属及各社会团体表示诚挚的谢意!

2023年,中国现代文学馆全体员工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中国文学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新年伊始,祝大家元旦快乐!生活幸福安康!

 

 

2022年捐赠者名单


马宝明、胡学文、张元珂、韦启文、梁鸿鹰、李敬泽、黄咏梅、石坤阳、马金莲、杜涯、汤养宗、王圣思、杨葵、石一枫、黄永玉、大解、蔡丽双、李德和、李林樱、梁志宏、曹晓榆、屠再华、雷胜龙、阿明、张楚、王贤根、冰客、赵遐秋-曾庆瑞、欧阳华、高陶、骞国政、束沛德、高平、吴金良、吴正、高若栋、张恋、严春芳、王忆、李振敏、马焯荣、周保林、焦红军、刘尚伟、崔洪国、刘芳军、孙秉伟、赵建武、杨克、赵俊和、刘春泉、陈贵斌、徐启文、徐正华、李品廉、陈崎嵘、张宇锋、凌行正、袁永涛、黄惠波、毛志新、王蒙、张旻昉、王散木、尹学芸、庞立群、庞波、宋彩霞、张长白、余三定、东方浩、慕白、超玉李、蒋生、郑苏伊、高若栋、何增鸾、陈田贵、韩寒、裴高才、邓季方、黄长江、囧哲囧、林友侨、张昆华、姬小琴、重阳、王开平、舒晋瑜、吴义勤、刘卫兵、陈贵斌、刘家魁、林丹、任剑锋、陈勇、秦文君、陆启中、胡元龙、刘震云、苟正安;
阮章竞家属、马烽家属、刘麟家属、郭汉城家属、王士菁杨立平家属、李健吾家属、陈明玉家属、李季家属;
中国作家协会办公厅、广东省作家协会、国家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作协创联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甘肃省诗歌创作研究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校。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