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小兵雄赳赳》作品赏读会报名
  来源: [ ]

作品介绍:

“以后的路你要自己走了”,父亲的临别赠言,开启了16岁新兵刘立宪的成长之路。他像一块生铁,与其他性格各异的新兵一起,投入了军营这座大熔炉。他们经受了烈焰的洗礼,被锻打塑造,去除杂质,添加元素,最终成为一块块坚硬的好钢。

本书以独特视角和鲜活语言,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年代新兵连里一群新兵的成长故事,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真实而准确地展现了少年们在独特环境里的成长历程。

作者介绍:

刘海栖,山东海阳人,1954年10月20日生于武汉。1970年12月入伍,1976年退伍。长期从事童书出版工作,编审。后担任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曾获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优秀人物奖、全国百佳出版工作者、山东省劳动模范等称号和奖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协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从事儿童文学创作,主要作品有童话《无尾小鼠历险记》、《爸爸树》、《豆子地里的童话》等,长篇小说《有鸽子的夏天》。作品曾获第九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入选“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并有作品翻译阿拉伯文出版。

活动安排:

时间: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00

地点:中国现代文学馆B座107青少年阅读馆

合办单位:中国作协儿童文学委员会

推荐年龄:8至12周岁

活动时长:90分钟

报名人数:40人

 

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您认真填写信息,以便后期确认。
2.参加活动的“小读者”须一名家长陪同。
3.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活动当天请提前到馆,进行入场身份核验。
5.活动开始后,谢绝入场。
6.请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扫描下面的小程序参加报名吧↓↓↓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