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奇巴布带你走进中少阳光图书馆见大作家
  来源: [ ]

2019年3月23日下午,中国现代文学馆、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爱奇艺共同主办的“奇巴布带你走进中少阳光图书馆见大作家——听白冰爷爷讲故事”中国现代文学馆B座青少年阅读馆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接力出版社总编辑白冰在讲故事的同时就其图画书创作背景图画书如何亲子共读等问题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互动。本次活动由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主持,同时在爱奇艺上全程直播互动。

白冰老师现场讲述《爸爸,别怕》

 

白冰老师讲述现场

 

小雨姐姐在现场与小朋友们互动

 

活动现场的读者

 

活动现场,白冰为小读者们讲述了《换妈妈》《爸爸,别怕》《大个子叔叔的野兽岛》的故事。他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将听众带进了图画书的世界。同时,白冰在讲故事的过程中和现场的小朋友、家长进行了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

 

今年,中国现代文学馆将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作协儿童文学委员会等单位陆续合作,邀请更多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活动中与家长和小朋友见面。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