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馆讯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 馆讯速递
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 ]

4月18日,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教育。

中国现代文学馆新老党员宣读誓词

中国现代文学馆新老党员宣读誓词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唱《国际歌》,中国现代文学馆党支部书记随后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名单,并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着,新发展预备党员邱俊平同志发言,她表示,今后会在学习上端正态度,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思想觉悟,遵守党纪,严于律己。随后,梁海春发表讲话,向邱俊平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她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理论修养,率先垂范,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奋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现代文学馆历来重视落实各项党建工作,加强党性教育。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同志们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