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文学馆恢复开放及参观预约的公告
  来源: [ ]

中国现代文学馆将于2022年6月2日起恢复开放(茅盾故居暂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开放区域为A、C座展厅。

2.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6:30(16:00时停止入馆),周一闭馆(如遇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3.每日限流150人,全天分2个时段错峰入馆(上、下午各75人)请按预约时间到馆。线上预约,额满为止。当日16时前可预约5日内参观,暂不接受现场预约和团体预约。

4.限量预约开放期间,观众入馆须配合进行身份证核录(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护照及预约凭证)、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接受健康监测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未见异常后方可入馆。观众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与他人1.5米距离,不得触摸馆内展品,遵守馆内相关规定,文明有序观展。

5.观众入口为文学馆东门。不提供对外停车服务,请您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为避免聚集,我们将暂停人工讲解服务。使用轮椅、婴儿车或行动不便的观众,如需帮助,请联系就近的工作人员。若参观时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就近工作人员,前往“隔离区”休息。参观过程中,请自觉遵守参观要求并听从工作人员的疏导。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中国现代文学馆

2022年6月1日

【预约方式】

微信扫码预约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法律声明| 浏览建议 中国现代文学馆版权所有  隐私保护
京ICP备1204736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40012